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Wednesday, June 9, 2010

堕落

这个假期
没有什么特别
想去的地方很多
都是金钱的问题啦

闷闷的在家
没有把书拿过出来读
每天在电脑前发呆
面书里兜圈
转啊转
时间就过了

这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要做
星期五去家庭聚餐
看看新出世的侄女
星期六有补习
星期日有羽球比赛
这一次不是以参赛者身份出席
是工委
去帮忙下朋友咯~

下星期就会有比较重要的事做
星期一考摩托
星期二学校聚会
星期四和五上云顶把
希望能去到咯
星期日妈妈不动要带我去哪里><

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
想买衣服
又不舍得把钱用掉
谁要买衣服给我?
瓦卡卡

钱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了
不能再乱花
很想去做工不读书了
但是我知道这不可能
答应过妈妈
要把书读完
赚多多钱给他们享受生活

只有读书可以愿我的梦
呜呜呜><@@++==XD=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