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Monday, June 7, 2010

方向

慢慢的失去了方向感
慢慢的流失了时光

对不起身边一直支持我的人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你们是我的力量
你们是我的肯定

我真的
开始觉得自己做错了很多
真的很希望可以找个人倾说
把内心的无奈说清楚

真的不想留在一个孤单的挡雨处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关心
即使我那么的渺小
也希望你们能欣赏我的力量

我不是天才
我不是好人
我是坏蛋的小孩

我的心很内疚
帮不到别人真的很烦
我真恨想让自己没有知觉
让自己的脑袋休息

我恨你
傻良

你变了
再也不是我认识的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