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Monday, August 20, 2012

20-08-2012

人生另一个阶段就要开始了
感谢上帝
让我去探索...成长..我很荣幸的进了本地大学
心里不舍得地说我快要去Labuan , Sabah深造了

Labuan, 对我来说很陌生
离开 KL 大概要两个小时的飞程,很远很远吧...
妈妈说,你平时不是很爱到处去吗?现在你有这个机会了..

我平时去的都是朋友家,看看他们的家乡和环境
现在,我要去的是SABAH之LABUAN..而且要3年..
我真的快疯了!!!!!

人生不断的摸索,冒险
得来的是精彩,光耀的经验
之间的挫折和伤害
逆造坚罕与成稳的思想

大家加油吧
为梦想和骄傲奋斗

微笑骗了所有人,但还是骗不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