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Monday, August 13, 2012

13-08-2012

今天是8月13日,多16天我就要离开半岛了
说真的心里有着万分的不舍和悲伤..
我不会表达,也许也没有人要去了解

Baba和Mana,请你们照顾好自己
我会努力,我会拼..我会让你们骄傲
你们一定要来我的毕业典礼!

朋友,
你们珍重..我很爱你们每一个人
我会很想念你们..你们不要忘记我..

我爱的人,你们也要好好地照顾好自己
考试归考试,休息最重要
工作归工作,relax最重要
水喝多多,觉也睡多多

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
目标-first class owner.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