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Friday, April 8, 2011

..

今天去朋友家医疗了
我的脚好了很多^^

安蒂说我心里很乱
大大小小的事都在乱
一些小细节的事都要思考

接着她告诉我
其实很多事情不用想太多
想到要做就做

回来路上都在想

其实我并不是什么特别人物
为什么每次都想得那么细腻呢?
做得多好也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会珍惜
也没有人会为了你这些无谓的付出而付出~

但是最后我还是觉得
做好自己就好
什么回报也不算什么
自己完成分内的事就好了
对得起天对得起地

别人不了解
看不到
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只好认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