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Thursday, April 7, 2011

^^

近来都在打排球
打了几天吧

难免会有一些埋怨
朋友都是我的垃圾桶><
当然他们会问我为什么你还要打呢?

说真的
我不知道

我就是很努力的把以前的队友找回来
只想给即将要比赛的你们有点经验

今天受伤了
脚扭到了筋

下来的那一杀那
全身没有了压力

其实今天听到你向我说谢谢
心里真的很感动
至少这付出你看见了
至少我看到你们的进步

你们要加油
前面的路还很长
还有很多的挫折

很遗憾的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出赛
但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