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Sunday, May 31, 2009

~那一份~

从来没要求什么
物资上我只要求需要的
就算给不到我
也只会发发脾气
有时候也会想想自己的背景
就算你们给我也拒绝

我的宽容
却换来你们的冷漠
我也一样是小孩
也跟他们一样需要孩子的生活

我就像一个花瓶
放在一个不耀人的地方
偶尔会有客人的赞赏
但赞的都是主人的眼光
而不是花瓶的精致

每每在家的老大和小小
都是主人的心肝
而我呢?
却不什么都不是。。

每一次的表现
都希望得到你们的注意
不管我做得多好
你们都没什么反应
不管他们做得多差只要不是最后
你们面上都会带着那一个欢喜

从来你只会要我超越她
但你从来不需要他超越我
我不明白,不了解这种原理
更不懂为什么自己能一忍再忍

从出生至五年后
我已经开始给你们排撤
好的都很少有我的份
只有那窄小的空地是我的睡眠的地方
从来没埋怨过
只希望能跟你们同一间房子

就这样爱上了学校
在家的得不到的都从学校学会
能分享的就只有朋友
那就是为什么我非常注重朋友
还记得那时候我就是班上的小丑
每一天都非常满足自己的生活

还记得那一次的离家出走
虽然让你们改变了
但也为此不久
你们就是怎样
只要我不要求,不反抗
你们就以为我什么都不需要

你们的冷漠换来我的独立
你们的放心换来我的叛逆

你常常说
“你要什么就有什么,你看那家的小孩
什么都没有你还不满足吗?”
那时还以为自己真的很幸福

但现在想想
其实我不比他们幸福
我得到的只有物资
但我却的不到。。。。

每一次的比赛
都看见他人的父母给予的支持
每一次的比赛
多协望自己父母的到来
但每一次都让自己失望
也这样不再对他们有太大的期望了

冷战了两天真的累了
瞳孔的泪也流干了
不想再当这家的小孩了
很想展开翅膀自由的挥洒
飞越一个又一个的天空


其实我要得并不多
我要的就是那一个
从你们内心给予的爱。。





1 comment:

  1. 很惊讶, 我没有想过你也会有这样的烦恼。
    大概是你总是很乐观的才会造成我的错觉吧。

    不过,这不是重点,
    告诉你一个故事吧。

    有一个小女孩,
    在他五岁以前,是家里的宝贝,
    要什么有什么,
    五岁以后,一切都变了,
    因为他有了一个妹妹,
    一个比她漂亮,聪明的妹妹,
    那时候开始,
    无论他多么努力,
    父母的视线都是在么妹妹的身上。
    妹妹是一个发光体,
    站在妹妹身边,
    他就会很自卑。

    一直到上了中一,
    他开始不服,
    开始叛逆,开始反抗,
    他只是要父母的注意而已,
    但,
    造成了反效果,
    父母开始当他透明人。

    但他想放弃时,
    遇上了现在的一帮好朋友,

    教会了我一个道理,
    我们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活,
    而是为了自己,
    自己的梦想,
    想要的东西,要用自己的双手去争取,
    要有骨气,
    他们不在乎,
    就一定要做到最棒。
    让他们后悔曾经那样对你,
    这样不是最好的吗?

    如果你的成功是最大的报复,
    何乐而不为?
    而且没有人会因为这样而受伤。

    重点是!
    不要放弃!!
    要让曾经看不到你的人知道,

    你可以!!

    加油咯…………

    (好像太激动了,虽然我们不熟,但我希望你没事)

    x WiNniE x a.k.a X D3viL pRiNc3sS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