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Wednesday, May 27, 2009

~思想~

人就是这样到了一个境界就该改变
不能永远都一个look
人就像潮流要不断地进步
不然就会被时代排撤
改变的‘烂’也一样在市场上没有价值

随着时间的蔓延
我也慢慢改变了自己
也许就是思想的发育吧!
look变了,思想?
变成熟了还是变得更自我呢?

总觉得自己的思想与他人不一样
我看见的,发现的总是不同。。
了解。知道的人并不多。。
想的东西太多。。太深露。。猜不透。。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解决问题的方式


"你变了!"
这句话拉远了你我的距离
妥协,挽回也用不着
思想~是事情发生的源头
我太注重学业了
学校里的活动
忽略了很多值得的回忆

重复的道歉
一样那样的渺小
刺得深的伤,道痕了就算复愈
还是一样不会忘记曾经伤过的痛

我明白
所以我冷淡,
多希望遥远的距离能把那道痛变小
当彼此再次靠近
痛冷结了,变成了尴尬

一切变了
只能回首那些回忆
但现实还是残酷
不能像回忆里如此的童话


牙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