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Tuesday, August 2, 2011

02-08-2011

还有一个月~就预考了.
开始紧张了..但是还是一样懒惰~什么都还没有温习..
近来都很累很累..没有一天可以睡得自然醒..
说真的我讨厌我的闹钟,每每把我在美梦中扯醒>''<

至于身体还是一样的现象~
还是要去复诊..我想还是会一个人回去那个地方吧..
一步步,慢慢的摸索..我更了解那地方..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怕~这个地方要嘛不就是新生命,要嘛就是生命最后的地方..

至于钱..近来都变得很穷..
不是!是原本都很穷,现在更穷!
钱包也烂了..也没有想要买新的~
很懒~也没有要用钱包的想法~

我想自己也该学习去习惯一个人了~
慢慢的觉得一个人很孤单..
对与我这种说话不能停的人..
一个人时就没有人可以分享~只有自言自语~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