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累了~
真的很想休息~
今天是做工第三天..
我就得很累很无聊~
我不想做了
但是为了钱..为了可以买点东西..为了...很多很多~
我要撑下去~
还有两天吧~

我的假期..就这样~
每次都是怎样~
为了钱为了工作
就要牺牲..聚会煲汤~狂街煲汤~什么节目都煲汤!!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为什么???
我比别人差吗?
为什么我暑假就要做工?
为什么我每次考试都要担心?
为什么我每次买东西都要三思?

我真的不明白~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无奈
一个两个都不长进

我每次很羡慕的你们~
为什么你们还是不长进?
伸手就有钱~开口就有饭~
为什么你们还在埋怨?
请你们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成熟一点~
有交待一点~
说少一点谎言~

1 comment:

  1. ah zai, so sad wor...that's rich ppl will do, they never think of how hard is the money come from =P glad that u knew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