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今天14号~
后天考试了
还是很懒惰去念书><

恩~
今天收到了第一份礼物
是爸爸送的

心里很幸福的感觉
爸爸第一次送我礼物tt

近两年老爸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不管他自己过得怎样
都会给我好的
虽然我知道你比较疼弟弟

但是我觉得你现在给我的都足够了
我很满足

每天早上
都是你把我从睡梦里拉起来
让我有时美梦发到一半
真的很气咯
但是我知道你是对我好的

你躺在沙发上
等着我准备
明天早上都骑着二轮车载我去学校
我能感觉你的疲累

讨厌早上的下雨天
我想这3个月里
你应该也为了我被雨淋透了吧
谢谢你爸爸~

我不会在埋怨什么了
我爱你哦
爸爸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