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Friday, March 12, 2010

今天拿了spm成绩
还是觉得不好..
其实自己早就感觉到了~
所以之前别人问时都不敢答
没有什么信心

觉得对不起妈妈
给我很多钱补习了
都不是很好
在这对你说声抱歉..

有梦想不是不好的
只是要懂得自谅~
我个梦但现在不能实现
因为爸妈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要报答他
就先完成自己的学业
然后要赚多多钱..

到时候才追求梦想咯吧
很多人都说我笨
做自己不喜欢的
但是这是我的哲学

也许有时候我会很坏蛋
不听话..不回家
但是我还会很爱他们
对他们很好
努力的读书
完成他们要我做的

因为这就是我的哲学
我报答的方式~

成绩就是这样
没的改变
只能怪自己无知
不努力~
结果就要自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