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如果每个人都是冷血
那这世界会怎样?

如果人类没有感情
烦恼是不是会减少?

如果每个人都变自私了
社会会一样平静?

我不敢说自己不冷血
但我知道我还有一点热心

我不敢说自己不自私
但我知道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不敢说自己很有感情
但我至少知道什么是亲情..爱情..友情..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感情感触
烦恼会不会减少呢?
要记得..
好心有好报
“真善忍好”
还有..
别人对待不重要,
重要是自己如何对待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