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活在神的国度里,你就是自由人!
~LOVE is simple~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重新开始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急”

过去好想把它擦掉
但我知道不可能
也许它已经沉淀在记忆里
怎样擦也擦不到

只好选择面对
惭愧也没用
没人了解自己的心
没人知道自己的目的

道歉 解释
听不进去
自有负面的想法
固执的行为

自己要好好的学习
想好将会面宁的后果
才能行动
不想再伤害他人了

我要把自己变回0
1将会是我现在的目标
我想只有这样
自己才会过得更开心
大家才会更快乐

我会慢慢去体谅
慢慢的去发掘

我知道
这生命更多的挫折
就在前面等着自己

自己要更坚强的面对
不能松弛下来
要硬着去克服
要不断的升级

2345...
我等着你们
我要把你们一个接一个的被干掉

我要重新开始
改变自己的人生
改变自己的生命
改变这世界
一切就占握在自己的手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